主题教育月|外国语学院开展“光影筑梦 勤行未来”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朱梦圆 史琮 时间:2024-04-14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号召,培养学生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的品质,外国语学院于近期开展“光影筑梦 勤行未来”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面采取线上上传作品形式,要求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学院通过前期宣传激发外院学生的参与兴趣,鼓励同学们聚焦主题拍摄正能量照片,同时配以文字描述,分享拍摄照片时的所思所想,阐释自己对于“勤奋”主题的理解,在学院内推动形成崇尚勤奋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平台,积极发挥引导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与进取心,同时培养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展现了外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貌。

(作者:朱梦圆 史琮;编辑:宋紫筠;审核:苗雨茂)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