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相遇,方以类‘剧’”外文短剧比赛

作者:文/谢雯雨 图/孙雪 时间:2024-04-14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4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语’你相遇,方以类‘剧’”外文短剧比赛。本次比赛由外院学生会外联部、团委社团管理部及友益跨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外院副院长王玉山、专业教师宋晓忠、宋华玲、郝利强、辅导员张紫瑄、英语外教Kenneth老师担任评委,外院学生参加。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参赛选手们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丰富的外国语言将《小王子》《甄嬛传》等经典剧目中的角色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所有参赛组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创意和表演内容,同时也在表演技巧、语言翻译、剧本改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外院2303陶宇涛组以及2210全润贤组两组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一等奖,文学院2309高晓婧组、外院2206岳明勤组获得二等奖,外院2303陈蓉组等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外文短剧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让大家从优秀文化作品中感悟别样的文化魅力。

(作者:谢雯雨 孙雪;编辑:宋紫筠;审核:苗雨茂)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