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外国语学院举办 “同心筑梦,奔跑不停”趣味运动会决赛

作者:文/谢雯雨 图/秦玉 时间:2024-04-14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外活动形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和生活服务部联合举办了“同心筑梦,奔跑不停”趣味运动会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碰撞,选手们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再展雄风。决赛继续沿用初赛时的四个项目:“蛟龙出海”“四子棋接力”“珠行万里”和“车轮滚滚”,不仅考验运动员们的体能,更是对团队协作和智慧的极致挑战。在决赛现场,运动员们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他们挥洒汗水,奋力向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心筑梦,奔跑不停”的精神内涵。观众们也被他们的拼搏精神所感染,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而激动人心。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外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会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作者:谢雯雨 秦玉;编辑:宋紫筠;审核:苗雨茂)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