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龙天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213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四海,院长浦立昕、2019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主持。

刘芳总结了学院近期就业进展情况。2019级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浦立昕表示,就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针对今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学院将积极采取措施,整体布局和考虑,争取努力完成各节点指标任务。他要求各班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方法,持续跟进,做好分类指导。

杨四海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一要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降低预期;二要关注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三要抓住工作重点,力争取得实效;四要保持及时互动,做好服务工作。

44FB2

(审核:刘芳)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