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翻译公司与我院开展“院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作者:文/王玉山 摄/顾明明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南京瑞科翻译公司总经理左仁君一行莅临我院,就瑞科翻译公司与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外国语学院院长浦立昕、副院长郭成玉、副院长王玉山、翻译系老师仲方方等参与了交流活动。

左仁君总经理介绍了瑞科翻译公司的发展历程,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翻译与本地化服务的专业翻译公司,专注于文档翻译、译后编辑、母语润色、认证翻译、同声传译、以及翻译培训等服务,主要翻译领域为高科技、金融、法律、工业制造、IT通信、生命科学等,可为淮师外院翻译专业的学生在线上实习、线下实训、TRADOS软件使用培训等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服务。

浦立昕院长介绍了我院翻译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在翻译硕士专业学位(MTI)申请、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翻译专业教师发展等方面与瑞科翻译公司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淮师外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实训、实践机会,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审核:浦立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