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移动公司总经理董长跃一行来我院洽谈院企合作

作者:宋紫筠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淮阴区移动公司总经理董长跃一行来我院交流。外院党委书记杨四海、院长浦立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副院长刘峰、工会主席宋晓忠在弘文1-213接待了来宾。

杨四海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今后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董长跃对外院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淮阴区移动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学院强化交流合作,实现院企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就访企拓岗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