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师团队喜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

作者:陈广萍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陈广萍老师团队喜获本科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分大学英语组、专业英语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赛组,来自全国771所高校的1500个团队参赛,比赛历经初赛、决赛第一阶段和决赛第二阶段,赛程历时半年。经过激烈角逐,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由陈广萍、张娟、丁莹、谢仲培和韩波五位教师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在教学工作中重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培养专业课教师思政育人意识和能力。此次外院教师团队在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获奖,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审核: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