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董雨欣 摄/宋华玲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4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南京林业大学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苏凌杰、钮胤羲、陈思麒三名同学代表学校校参加比赛,由王玉山、宋华玲、仲方方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本次比赛,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优秀学子展开激励角逐。最终,苏凌杰同学荣获二等奖,钮胤羲、陈思麒同学荣获三等奖。

该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项外语类赛事。比赛选题根植社会热点、启发思辨、拓展视野,话题兼顾选拔与培养的双重标准,主要考察选手的思考、判断、深度阅读能力、以及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外国语学院长期注重学生创新能力、思辨能力的培养,彰显了学院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刘芳)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