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外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苗雨茂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率领学院领导与校外行业专家一行4人前来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研讨。学院院长浦立昕、党委副书记苗雨茂、副院长王玉山、郭成玉参加交流会。

浦立昕对盛清银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硕士点培育申报等方面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外国语学院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着重推进教育硕士骨干教师队伍的培育和翻译硕士的申报工作,以此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强学院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苗雨茂介绍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郭成玉详细介绍学院人才培养与师生竞赛的做法与成绩,王玉山介绍学院围绕有组织科研展开的工作。盛清银介绍了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情况,分享了师资队伍以及学院特色世界语专业的情况。副院长孙显云就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工作交流做法。北京学研汇智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晓辉就数字资源开发、产学研工作进行介绍交流。会议期间,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课程建设与科学研究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深度交流。

浦立昕表示,此次枣庄学院外院领导前来传经送宝,在相互交流中收获颇丰,期待未来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学院将通过此次交流积极完善相关人才培养方案,汲取兄弟学校的优秀经验,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学院的综合竞争力,体现开放性、多样性、先进性特征的办学理念。

(作者:苗雨茂;编辑:宋紫筠;审核:浦立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