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外国语学院举办 “A Million Dreams”外文歌曲大赛

作者:文/张子莹 图/史琮 吉梦佳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4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的“A Million Dreams”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外院副院长王玉山、专业教师吴心瑜、英语外教Kenneth West、日语外教镰谷茉於和淮安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淮文外国语学校教师童馨慧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1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现场。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小组战,每组选手按前期抽签序号上台合作演绎歌曲,由评委老师为每组选手分别打分,最终排名前八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由晋级八位选手进行个人演唱,决出本场比赛的名次。

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演绎了《Wild》《Closer》《Diamonds》《If you》等合唱歌曲,外院Youth合唱团暖场献唱《A Million Dreams》,此外还有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带来特别演出。第二轮比赛中,各位选手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Need you now》《Electric touch》《Take me to your heart》等经典曲目将比赛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王硕研、周萌、张清玲三位选手斩获一等奖;宋浩然、吴素瑞等五位选手荣获二等奖;丁雪莹、杨晨昊、吉心悦等选手荣获三等奖。

外文歌曲大赛作为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拓宽了外语学习的渠道。

(作者:张子莹 史琮 吉梦佳;编辑:宋紫筠;审核:苗雨茂)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