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文/胡颖萌 图/史琮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前往鹏鼎控股有限公司、江苏世昌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华顶鞋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访企拓岗,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副院长刘峰、郭成玉、工会主席宋晓忠、支部书记、部分系主任及教师参加走访活动。

37D7D

杨四海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与企业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学院也将邀请企业的管理领导、优秀员工作为学生的就业指导老师,开设专题讲座,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让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投身基层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积极主动走访与交流表示赞赏,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岗位需求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36A45

此次专项行动加强了我院与地方企业单位的合作交流,开拓了外语类毕业生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训岗位,并就企业员工外语能力培训、学院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磋商。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