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宋紫筠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走进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通过走访调研淮安瀚唐电商产业基地、淮安网等企业建立实践培养和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91579

外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历届就业情况,瀚唐电商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培养模式、跨境电商等情况。

6C0A3

5076D

外院院长浦立昕表示,希望能与瀚唐电商在教学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通过“双师型”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培训,打造嵌入式课程,规划实训内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竞争力,同时扩大企业影响力,达到双赢局面。

42791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便于我院了解跨境电商企业对外语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为实现我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以及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浦立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