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校园联合招聘会举行

作者:李龙天 朱韦臣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李龙天 朱韦臣4月18日下午,“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校园联合招聘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举行。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动校友和社会资源,精心组织与策划,共吸引40余家企业参与,覆盖学生近2000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资源和求职指导。参会企业类型多样,覆盖了教育培训、对外贸易、跨境电商、社会服务等行业领域,岗位要求与学校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方向相适应,高度匹配毕业生求职需求,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外国语学院院长浦立昕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充分交流,鼓励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提升个人本领,抓住机遇,尽快就业。

本科生胡力萍准备了多份简历,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接触到了许多优质企业和岗位,感觉自己能拿到很好的offer!。”胡力萍说。

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对本次招聘会收到的简历数量以及应届毕业生质量都非常满意。

本次招聘会是由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全面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