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香教育联合开展考编专题讲座

作者:刘仲书 唐菀穗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报考教师编制的政策,提早做好学习规划、制定备考方案,5月10日下午在弘文1-218,我院与山香教育联合开展了考编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山香教育机构的张晓男老师主讲,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

张晓男老师从六个维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编相关的内容与经验技巧。他从大学生编制就业准备切入,强调了教资准备与成为党员的重要性。此外,他从教师就业现状和前景,教师招聘的性质,教师招聘的种类等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同学们考编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最后,张晓男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政策动向,考编考试范围及题型的变化。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并和张晓男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张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深入了解考编的相关技巧与方法后,更坚定了自己的考编目标。

(审核:刘芳)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