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关工委朱风云老师指导学生社团朗诵比赛

作者:谢雯雨 李玉 史琮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主办的第三届“Readers”外文朗诵大赛在弘文阶201举行,外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朱风云参与指导。

朱风云从选手的语音语调、选材角度、流畅程度、整体水平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打分。他表示,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展现出了较高的口语水平和朗诵技巧,不仅发音准确、语调流畅,而且能够根据不同的文章风格和内容进行恰当的演绎,将英语语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朱风云老师说,要像说好母语一样说出地道的外文是不容易的,而英语俱乐部正是使外语风采得以激情,风趣,幽默,生活化完美演绎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自信展示自己的外语才华。随后朱风云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者:谢雯雨 李玉 史琮;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