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关工委黄育才老师指导学生社团配音比赛

作者:丁慧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外文口语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音秀社于11月24日晚在崇文阶106举办“音为有你,星光不熄”配音大赛,外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黄育才参与指导。

黄育才老师在赛前为选手进行指导并参与评委工作。他通过选材、语音语调、形态动作等方面,为选手做出示范。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的配音表演生动展现了角色的真实情感,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优秀配音作品《后妈茶话会》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而《精灵旅社》、《破产姐妹》、《飞屋环游记》等影片的配音表演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中场休息时,一场猜歌名的小游戏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副院长王玉山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配音表演,并鼓励社团继续组织外语配音等更多形式的比赛,以赛促学,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外语水平。

(作者:丁慧;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