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共建“同声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

作者:文/李方宇 贾同宇 摄/武晓青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4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周恩来纪念馆共建同声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谭建华、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副院长刘峰、郭连法教授等出席。周恩来纪念馆讲解接待科科长宋丽华主持仪式。

谭建华副馆长表示,这次共建“同声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既是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社会实践工作的一项新的举措,也是周恩来纪念馆景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新的拓展和提升。他代表纪念馆向淮阴师院广大师生表示欢迎,向“同声志愿者服务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谭馆长向广大同学们介绍了景区近年来获得的众多荣誉,以及本次共建的重要意义。

随后,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讲话。滕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周恩来纪念馆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实践锻炼的机会表示诚挚谢意,并对志愿者提出了不忘初心,有始有终;弘扬志愿精神与淮师校训;注意基本礼仪与自身形象等三项要求。

志愿者代表苏凌杰同学发言。苏凌杰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弘扬恩来思想,加强自身的学术素养,发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本次共建揭牌仪式标志着馆校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更高的层次。周恩来纪念馆将以这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借助共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大学生搭建学习周恩来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行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的大舞台,让他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多地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受到教育,从而锻炼毅力、增长才干。(李方宇 贾同宇/文 武晓青/图)

刊播媒体:新华网    刊播时间:4月11日

媒体链接:http://c.360webcache.com/c?m=8ed59ea9e5b25e6401ce211fe9763ae0&q=%E5%85%B1%E5%BB%BA%E2%80%9C%E5%90%8C%E5%A3%B0%E5%BF%97%E6%84%BF%E8%80%85%E6%9C%8D%E5%8A%A1%E5%9F%BA%E5%9C%B0%E2%80%9D%E6%8F%AD%E7%89%8C%E4%BB%AA%E5%BC%8F%E5%9C%A8%E5%91%A8%E6%81%A9%E6%9D%A5%E7%BA%AA%E5%BF%B5%E9%A6%86%E4%B8%BE%E8%A1%8C&u=http%3A%2F%2Fwww.js.xinhuanet.com%2F2018-04%2F11%2Fc_1122668239.htm

刊播媒体:中国江苏网  刊播时间:4月11日

媒体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ha/a/201804/t20180412_1521206.shtml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