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成立

作者:文/李依环 时宝韫 摄/薛文婧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近日,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成立仪式暨江苏民办教育政策研讨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等共同为“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揭牌。

施军在致辞中指出,目前省民办教育研究存在层次低、分散化与碎片化的现象,迫切需要大学与地方展开精深合作,而组建一支能够在民办教育前线起带头作用的研究性机构既十分必要,又切实可行。

张元贵肯定了成立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具有重要价值,认为民办教育既应与公办教育和谐发展,更应规范发展、有序发展。同时他提出希望民办教育研究所多出成果,能够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霞表示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的成立为外国语学院搭建了一个能更好地服务社会的平台。她相信,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的成立必将为外院发展带来新契机,外院教师也必将会凭借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开放的国际化视野为当前民办教育的发展探索做出新贡献。

江苏民办政策研讨会后,研究所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讨论了研究所章程,决定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教育教学互动与学术研究、课题申报与研究工作,开展教育教学与管理的培训工作,每年召开研究所成果推广学术年会。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的成立及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整合江苏省内民办教育资源,推动其民办教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刊播媒体:人民网    刊播时间:06月27日

媒体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18/0627/c1053-30091316.html

刊播媒体:中国社会科学网    刊播时间:6月28日

媒体链接:http://www.cssn.cn/zx/zx_gjzh/zhnew/201806/t20180626_4449247.shtml

刊播媒体:江苏教育新闻网    刊播时间:6月27日

媒体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yw/201806/t20180627_5483204.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刊播媒体:今日头条    刊播时间:6月27日

媒体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57154108145061120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