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莘莘学子梦,暖暖冬日情”党日活动

作者:韩颖 李玉 张子莹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了发扬互助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员干部“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弘文1-217开展“莘莘学子梦,暖暖冬日情”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22级和23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党委书记杨四海、谭焱、赵荣斌刘成兵、汪家羽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四海书记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是为捐助活动做准备;二是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并贯彻“仁爱”思想;三是老师应积极关心、走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接着,谭焱代表教工第五支部教师发言,她希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多与老师进行交流,鼓励他们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实现个人理想与人生价值。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与老师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近况,提出自己的困惑与烦恼,老师们耐心倾听并给予相关建议。最后,杨四海书记与各位老师同学们发放冬衣,传递温暖。汪家羽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本次党员先锋活动延续了暖冬行动,贯彻了外国语学院以生为本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韩颖 李玉 张子莹;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李龙天)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