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屠婧斓同学获江苏省研究生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论文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江苏省研究生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屠婧斓同学在该论坛的学术论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文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旨在为江苏及长三角地区外语专业研究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启发学术思想,增强学科交叉意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来自辽宁、河北、安徽、江苏等高校的专家以及9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共举行了4场专家学术讲座、4个分论坛优秀论文报告会,在研究生学术交流环节还安排了专家进行点评。我院2019级研究生屠婧斓同学报告了自己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高中英语文学阅读审美与育人价值开发设计》,得到专家认可,获得三等奖。

我院重视培养研究生的学术能力,通过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院外语学科建设,本次论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貌和学术素养。

录入:王成 审核:王玉山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