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音秀”英语主题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张芃佳 颜茹芸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英语能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音秀社于11月27日18:00在线上开展“周周音秀”英语主题交流会。

活动伊始,由会长许婷介绍活动流程以及各位评委老师。接着,她播放与主题有关的视频,让选手们围绕“Why are more and more young people going bald?”发表自己的观点。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让在线的观众谈一谈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随后,袁芳老师和吴心瑜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价,并且给予相应指导。最后,第十一届音秀社会长李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赞赏与鼓励,同时也对音秀社未来发展充满了殷切的希望。

493B4

本次英语主题交流会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大胆交流,有助于活跃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彰显了淮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着英语交流会的结束,“月半talk”活动也完美收官。本次“月半Talk”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