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教学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吴心瑜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2-13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在宿迁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经过两天激烈竞争,我院崔英才老师获大学日语组一等奖、吴心瑜老师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高校外语界重要的教学赛事之一,具有高度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此次荣获大学日语组一等奖,也是我院在“外教社杯“教学比赛中取得的新突破,极大提高了教师投入教学和研究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审核: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