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英语(师范)系举办英语阅读竞赛

作者:刘垚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及综合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系举办英语阅读竞赛,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时间共为120分钟,利用“灯塔阅读”英语学习APP,采用线上闭卷的方式举行。学生在线阅读十二篇英语专业四级难度的文章,完成对应的阅读理解试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比赛结束后,四十余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的英语阅读竞赛提高了我院学生英语阅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方式,以培养更高层次的优秀人才。

(审核:浦立昕 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