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宋紫筠 张海鹏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弘文1-21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支委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四海从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方向,学院设党史学习督导员,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严格对标对表,抓好重点任务,制定《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工作清单。

杨四海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提高服务师生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学院发展难题,不断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