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宋紫筠 唐家怡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弘文1-213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党委书记杨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九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履职情况述职报告。述职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组织建设、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部表彰、工作特色等情况,以及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杨四海对各党支部书记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提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推动党支部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在服务师生发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做出表率。

杨四海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述职报告对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通过述职,明确方向、看到差距、述出责任,达到以述促改、以述促建的目的。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