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竞赛交流会

作者:文/郭成玉 摄/谢仲培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217召开了教学竞赛交流会,旨在总结学院2021年教学竞赛的收获、经验和不足,同时也向参会教师介绍各级各类教学竞赛,鼓励更多教师参加教学比赛,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会议由教学院长郭成玉主持,教学院长王玉山、教学竞赛备赛团队、参赛教师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郭成玉副院长根据教学竞赛的难易度和竞赛类型,梳理了15个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并向参会教师详细地介绍了每个比赛的时间节点、参赛要求、参赛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本年度参赛教师吴心瑜(智慧教学比赛)、吴丽丽(外研社教学比赛)、朱月芳(外教社教学比赛)、张淑婷(外研社、外教社日语教学比赛)、张娟(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冯燕(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几位教师向参会老师分享了个人参赛经验和感悟。最后,由赵昌彦老师演示了Microsoft 365的功能及与外语教学相结合的实例。

此次交流,是外国语学院对本年度教学竞赛的总结,也为推动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提升教学能力以及今后在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