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郭成玉 何学兵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作为基层教学组织,外国语学院各系部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更好了解外国语学院各系部工作推进情况,2021年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213召开了系主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主持,教学院长王玉山、郭成玉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专业建设、系部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和实践教学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从各位系部主任反映的情况来看,各系工作运行情况良好,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积极性较高。根据学期初各系部计划,各系教师在教学比赛、项目申报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方面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同时,各系也存在着一些共同的问题,比如师资不足和课程建设问题。浦立昕副院长(主持工作)针对各系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充分了解了学院各系目前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学院整体工作的调整和推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