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关爱女性,从‘齿’出发”健康公益讲座

作者:谢雯雨 王莎 史琮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口腔健康意识,提供专业的口腔保健服务,外国语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弘文1-108举办“关爱女性,从‘齿’出发”公益讲座。活动特邀淮安市口腔医院祝清晨主任等专家为外院教职工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指导与检查。

祝清晨介绍了淮安市口腔医院的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口腔健康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结合丰富的实例详细阐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在强调定期口腔检查和保持良好口腔卫生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的同时,她具体讲解了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方法,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口腔保健技巧,并呼吁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最后,专家团队还为每位教职工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根据个人口腔状况提供了个性化的保健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专业讲座和义诊服务,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也增强其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此类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服务。

(作者:谢雯雨 王莎 史琮;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