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张海鹏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支部向规范化、制度化、高标准化发展,让党支部为师生发展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服务,12月20日,外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四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对照支部考核指标,围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三会一课”、“海棠”先锋计划、组织生活规范性以及“强基创优”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并就本年度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工作进行剖析,参会人员就述职内容对党支部进行考核。杨四海对学院党支部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规范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为党支部下一年度的发展、建设提出建议,指明方向。

外院党委一直重视推进党建工作,在提升质量、优化形式、强化发展上做出了积极努力,通过本次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会议,能够让各支部发现问题、看到差距、摆正方向,为支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作者:张海鹏;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