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第六期“相约星期四”暨“海棠”党员先锋论坛

作者:赵荣斌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的学术氛围,3月14日周四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217举行2024年度“相约星期四”暨“海棠”党员先锋论坛。本周论坛主题为课例研究,由大学英语音体美部汪家羽老师主讲。活动由副院长王玉山和潘娟联合主持,外国语学院多名老师参加了研讨。

活动首先由汪老师主讲,她从课例研究的定义,特征等理论导入,并结合实践教学详细介绍了课例研究的方法与意义。王玉山副院长肯定了汪老师的此次论坛,他指出课例研究是质性研究,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期待所有老师能够开展大学英语的课例研究并取得成果。潘娟副院长也对课例研究中的活动理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她认为每一堂课都是研究对象,希望大学英语艺体类老师能结合学生专业开展课例研究。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4:30,所有老师结合雨课堂进行了更深入的小组讨论。大家在本次论坛活动中收获满满,并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论坛。

(作者:赵荣斌;编辑:宋紫筠;审核:王玉山)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