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1906班开展“安全用电,保护小家”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李雅晴 摄/王明慧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1906班于10月28日上午举行了“安全用电,保护小家”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同学们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用电时的自我保护能力,共筑美好和谐的校园大家庭。

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安全用电守则,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兴趣。随后,由班长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安全用电,决不违背安全用电守则。最后,同学们在《宿舍安全用电承诺书》上郑重地签署上自己的姓名,这是对学校规章制度的遵守,亦是对自己与他人生命的尊重,承载着对美好人生的期盼。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安全用电守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用电的意识与能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