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举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举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3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为全院教职工作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小华主持。

会上,王教授重点强调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把握三点。一要像周恩来那样认识树立看齐意识的意义,当前树立看齐意识有助于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助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有助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要像周恩来那样认识树立看齐意识的内涵,当前就是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三要像周恩来那样树立看齐意识的实效,当前就是要求共产党员树立看齐意识的自觉性,学习党中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示范性,增强执行《准则》和《条则》的严肃性。

会议最后,刘书记就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布置和具体安排。

(文章录入:吴登全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