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关于《淮师英语专业学生入学摸底测试》的安排如下:

考试形式:网络在线考试,凭考试码参加考试

考试码:YEN3CD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9:00 – 20:00该时间外无法参加考试

考试时长:60分钟

考试地点:各班自习教室,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测试,一定要自备耳机

考试要求:

1. 考生必须准备好电脑或手机并配备耳机,在网络信号良好的环境下参加考试。

2. 仔细阅读附录WE Test智能测试系统学生指南,提前了解在线考试操作流程,根据指南中的要求进行注册并准备好考试环境。至少提前1天完成所有考试准备

3. 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使用本通知中的考试码参加考试。

4. 在信息核对页面中务必确认考试信息正确无误,如有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到达考试时间后方可进入考试开始答题,请及时刷新页面获取“进入考试”按钮并点击后开始考试。

5. 考试时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6. 如遇网络或设备问题,请勿担心,通过考试码重新进入系统,继续考试。

7. 作答完毕可随时交卷;考试截止后系统将自动收卷。

8. 交卷后,按指南提示前往WE Test网站确认提交状态为“已完成”,若有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联系。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