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班成功举办“诚信故事会”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李林梅 张婷 时间:2014-03-25 点击数:

1303班成功举办“诚信故事会”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李林梅 张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5

为响应关于开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主题月活动的号召,加强大学生修养,提高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诚信品质。3月23日晚,1303班于教A1-407开展了“听诚信故事,学诚信做人”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作了激动人心的动员讲话,引得下面的同学跃跃欲试。讲故事环节开始后,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台,将早已准备好的故事分享给大家。远至“商鞅立木取信”、“曾子杀猪”的故事,近至同学们日常发生的小故事,无不透露出诚信的难能可贵。活动其间不乏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可谓严肃中带着活泼,活泼中传递真理。活动临近尾声,团支书上台作活动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诚信”在我们为人处世中的重要性。希望“诚信”这一传统美德能更加地深入人心,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章录入: 审核: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