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你就是我的名字

作者:王婷梅 时间:2014-03-25 点击数:

中国,你就是我的名字

作者:王婷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5

为了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爱国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1201班举办了“中国,你就是我的名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爱国教育和诚信教育为主,大家分小组完成。

诚信教育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每组以不同形式展示爱国热情。有的小组进行“我心中的爱国英雄” 大PK;有的进行爱国诗歌朗诵;有的交流爱国小故事;有的携同班级每个成员共同开展“诚信签约”的活动。大家积极投入到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抒写爱国情怀。

社会像一棵参天大树,沐浴阳光、经受风雨。诚信就是这棵大树深入土壤汲取水份与营养的根,它的蓬勃的伸展使得社会有一个很坚实的基础,从而充满着活力。

(文章录入: 审核: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