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1303班开展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文/李林梅 张婷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外院1303班开展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文/李林梅 张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8

为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3月29日,外国语学院1303班开展了以“让我了解你,让心更完美”大学生心理问卷调查活动。

问卷调查的内容包含大学生的自我释压、人际交往、为人处世、环境适应、自我定位等内容,问卷参与者认真填写了问卷内容。活动结束后,班委对调查问卷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并将相关意见和建议上报外国语学院团委。

心理健康是衡量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基本要素。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而且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

(文章录入: 审核: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