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1304班开展“感恩最爱的您”感恩节活动

作者:文/杨晗 陈倩婷 图/柏…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外院1304班开展“感恩最爱的您”感恩节活动

作者:文/杨晗 陈倩婷 图/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11月27日是感恩节,在这一天,人们会将最美好的心声表达给最想感谢的人。一路走来,我们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和扶持,而敬爱的教师更是陪伴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时值感恩节,外院1304班开展“感恩最爱的您”感恩节活动,将心底的感谢献给老师。

11月26日上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在黑板正上方写下“感恩师情,铭记于心”八个大字,黑板下方则留下了一条条来自各位同学质朴而深情的话语。有简单的祝福,有真诚的问候,还有动情的感谢,一句句都表达了同学们对于老师的尊重和爱戴。当推开门见到黑板上密密麻麻的祝福时,谢仲培老师的脸上写满了惊喜与感动,认真看完了每一句话之后,他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与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藏于内心的感情表达出来,也希望大家能怀着这样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章录入:严正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