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奋斗青春 无悔人生

作者:杨晗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奋斗青春 无悔人生

作者:杨晗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15

为了让学生明确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引导大一学生更好的成长发展,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A阶106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校园分享会。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的这句诗正是对外国语学院陈佳莹、刘一帆、沈敏燕三位同学的真实写照。陈佳莹学姐一出场,就令人难忘,自信、亲切而又干练,回望过去的四年大学生活,她能够做到“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她劝诫大一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磨砺自己。“不怕别人比你努力,就怕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正是这种危机意识始终鞭策着刘一帆同学不断地学习,认真地工作。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给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提了许多建议,大家都受益匪浅。沈敏燕对于组织活动颇有心得,她列举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并依次详细说明。鼓励大一学生多参加内容丰富的活动,锻炼集体协作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奋斗的青春,才更加美丽;奋斗的人生,才无怨无悔。相信大一学子们能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也会更加自信地面对人生。

(文章录入:严正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