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你的梦想,我的期待——音秀社举办第三届“show立方”英文口语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文/李霞 周雯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外语文化节】你的梦想,我的期待——音秀社举办第三届“show立方”英文口语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文/李霞 周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

青春的足迹悄然而至,梦想的步伐砥砺前行。11月27日晚,第三届“SHOW立方”英文口语风采大赛决赛在王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音秀社联合历史学院现代英语协会、生科学院闪亮英语俱乐部、法政学院说转英语协会和计科学院浪漫英都、化工学院VOC英语协会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老师、外研社杯一等奖指导教师宋晓忠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三轮:命题演讲赛、才艺展示、合作PK赛。选手需以“Change the unchangeable”为题进行三分钟的定题演讲,并进行英文歌曲,英文配音等才艺展示。第三轮需根据抽签,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限时四分钟的故事接龙。

参赛者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众多评委老师与同学们面前鲜明地展示着自己的观点。历史学院陆珊珊同学一曲动人的《Night changes》,讲述她的梦想在寒冷的夜色里熠熠生辉,无需恐惧与害怕;历史学院高紫璇同学用她甜美的声线,配音久保与二弦琴的《父母的爱情》,款款道来父母那个年代的爱情故事。

闭上眼聆听着《三寸天堂》,重温四爷和若曦的凄美爱情故事;感受中英文交互融合的美感,细细体味《Timber》的动感韵律;陶醉在吉他小王子《彩虹》的弹唱中,少女心蠢蠢欲动;在双簧《调侃》中捧腹大笑,驱散冬日的寒冷。在这里,你们绝对不虚此行!

通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的特、一、二、三等奖。语言是人类交流的基础,而英语是全球化的语言,练好口语就是在为同学们的梦想之路打下夯实的基础。SHOW立方提供了不一样的舞台,让同学们用英语SHOW出个性,SHOW出精彩。

(文章录入:王斌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