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新生入学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未知 时间:2013-10-0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3年新生入学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财字[2013]26

━━━━━━━━━━━━━━━━━

关于做好2013年新生入学缴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新生开学在即,为做好新生报到时的缴费工作,现就今年新生缴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于我处已通过网上银行批扣的学生学杂费,请各学院在9月7号下午2:30~4:30派专人到财务处(王营校区事业财务科)领取已批扣的学生名册及收费发票,便于学生报到时发放给学生。

2、对于尚未缴费的学生,请各学院在学生报到注册时,务必将学生学号告诉学生,以便于学生到收费点进行现场缴费。

3、今年新生报到收费设置三个收费点:王营校区财务处、交通路校区财务办、生化楼收费点;学生报到时在任何一个收费点均可缴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3-9-4

(文章录入: 审核: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