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疏导活动

作者:文/费素琴 图/赵越 曹… 时间:2013-11-17 点击数: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疏导活动

作者:文/费素琴 图/赵越 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17

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主题实践活动之心理微疏导于教A1-401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一对一交流方式,根据前期心理采集的状况,以四格漫画为媒介,就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烦恼做了一次交流。疏导员们亲切随和、语态温和,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而不失活泼,大家都倾心诉说、会心交谈。

一次真情的诉说与倾听,在解开同学们的心结的同时,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欣赏自我,合理解决学习、生活矛盾,促进自身长足发展。

(文章录入: 审核: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