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龙天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弘文1-213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四海主持,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与会教师以自己的双重身份,纷纷对教育教学管理、学院发展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教研室活动的安排,个人科研能力及学历的提升等各方面的问题发表建议和意见,同时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杨四海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各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同时学院将为大家建言献策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作者:李龙天;编辑:宋紫筠;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