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纳新大会

作者:文/殷洁 摄/王俞瑶 时间:2017-05-30 点击数:

外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纳新大会

作者:文/殷洁 摄/王俞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30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员队伍建设,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弘文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正主持,教师党员代表刘颖、林鹂、周莉等出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姜馨辰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王燕婷等11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王燕婷等11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支部大会说明的问题,由培养考察人介绍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的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讨论,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各方面的优秀表现。随后,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姜馨辰等6名同学的转正事宜,各个预备党员分别发言后,在座的党员教师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严正老师宣布决议,经党支部决定,一致同意吸收17名同学为中共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严老师总结会议,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谨记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章录入:王斌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