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秀社成功举办第十二次换届大会——承佳绩,展期望

作者:文/林妤庭、金典 摄/张小丫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音秀社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为了给社团干部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音秀社于916日晚在弘文楼1-219举行第十二次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团委书记宋紫筠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会长李腾、副会长钮胤羲、王烁、团支书赵怡颖、副团支书李奕霞及音秀社各部门部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由会长李腾主持。首先,李腾就社团上届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做出报告,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其次,他简短地介绍了各个部门及职务,并宣布音秀社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接着是换届面试答辩环节。根据各位参赛者的签到顺序,参与换届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心仪职务和竞选理由。台下的评委们根据其所竞选的职位,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评委们整合了个人意见,进行选举投票,产生新一届社团负责人们。最后,刘芳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予以总结,并寄语了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们。本次音秀社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议闭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音秀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领导成员们一定会为秉承原有的佳绩,共筑音秀社辉煌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