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806班举行感恩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朱心瑜 邾梦倚 摄/李佳璇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强化大学生感恩意识,传承感恩精神,展现校园生活的人文魅力,外国语学院1806班于12月2日在弘文2-404举行了“心怀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要求,强调了感恩在日常生活和人生道路中的重要性,并动员全体同学写一篇表达内心感恩之情的文章。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写下自己的心声,大家一起交流阅读,互相讨论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评选出优秀文章进行表扬。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呼吁大家在生活中要心怀感恩,心有大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使他们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感恩对人生所产生的重要影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的内涵,懂得了为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充分展现了校园生活的魅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