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共频道】孔子诞辰纪念日 弘扬国学传承汉文化 各地刮起“国学热”

作者:文/徐华杰 刘雨薇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江苏公共频道】孔子诞辰纪念日 弘扬国学传承汉文化 各地刮起“国学热”

作者:文/徐华杰 刘雨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8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6年纪念日。各地举行了诵读经典儒家经典等活动,让学生感悟儒家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淮阴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们还举行了诵读儒家经典,书写论语经典名句纪念活动。大学生们表示参加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文化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

刊播媒体:江苏公共频道 刊播日期:2015年9月28日 作者:徐华杰

媒体链接:http://www.jstv.com/c/gg/xwkjz/201509/t20150928_15982245.shtml

(文章录入:严正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