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的一句问候

作者:文/陈云 王斌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一句问候

作者:文/陈云 王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1

生活,如果没有问候便是一碗清水;家庭,如果没有问候,就没有温馨和快乐;而社会,如果没有问候,则缺乏温情和感动。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一个温馨的节日,我们需要做得很简单,只要向遇到的人传达真挚的问候,或是传递一个甜美的微笑,就会把快乐带给整个世界。11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教A大厅开展“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外院学生会成员征集了来自不同城市、民族的淮师学子与家人、老师、朋友的“微笑”照片及写有对朋友真挚问候的明信片。活动当天,同学们观摩了这些照片和明信片,照片中同学们如星般璀璨的双眸洋溢着幸福,明信片上“春风十里,不如你”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朋友陪伴的感谢。随后,同学们携手于图书馆门前摆出“笑脸”的形状,大喊:“你好!”郑重向世界宣告“你的微笑,你的问候,对我很重要”。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激情高昂。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以微笑共促友好交往,以问候给予彼此关怀,使身在异乡的同学感到温暖,让淮师充满着温情。

(文章录入:王斌 审核:滕祥 )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