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赏菊健步行”工会日活动

作者:宋晓忠 武俊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金秋好时节,万亩菊花开。在中央五中全会精神的感召下,在防疫和健康兼顾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白马湖生态景观区,开展了“做四有好教师,赏秋菊健步走”会员健身活动。

    下午两点,外院工会一行人员到达白马湖生态景区,按要求做好防疫准备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伴着四溢菊香,会员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一起欣赏美丽花海美景。忽而花前问花语,转眼菊香沁心脾,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菊花园内露地百亩花海、菊谱精品菊花,特色国别花圃都让会员们看了赞叹不绝,纷纷驻足拍照,留下各自花一般美好的瞬间。并对白马湖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惊叹。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这幸福美好时光。

    此次白马湖健步活动旨在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的相关讲话精神,促进教师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立德树人,育人育心的良好风气和你追我赶,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该活动不但让老师们观赏到白马湖菊花盛景,提高了个人的美德情操;同时,现代生态农业技术的进步,大自然的无穷魅力更让他们在白马湖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本次活动对于外国语学院的整体发展和团队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激发了外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