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三教师团队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中获奖

作者:郭成玉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7-8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经过授课和说课两轮激烈角逐,我院戴花老师团队获“本科视听说组”二等奖、赵荣斌老师团队获“本科综合组”三等奖、赵曦老师团队获“本科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扬州职业大学承办。决赛阶段有来自全省本科院校的36支参赛团队及省内高职院校的12支参赛团队分别参加了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和高职组4个组别的授课比赛,每组比赛的前6名晋级说课比赛环节。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教、赛、学、研相得益彰”的宗旨,将思政内容和中国元素有效融入参赛作品,培养学生的语言技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注重学生的爱国情结。

赛前,外国语学院教师授课比赛团队围绕本次大赛要求,反复讨论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深度挖掘教学材料中思政元素,仔细打磨每一个教学环节,为此次比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此次参赛,学院教学团队既收获了成绩,又开拓了视野,为以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各级各类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浦立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