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淑婷老师喜获“校第四届教坛新秀”一等奖

作者:陶灵燕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评审活动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淑婷老师在34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文科组一等奖。

为鼓励新入职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从2016年开始,我校每年开展新入职教师试用期满教学考核暨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教坛新秀评选的目的是激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切磋教学经验,提升教学素养。评审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素质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考评。

张淑婷老师说:“我这次能够取得好成绩,得益于参加了学院教学磨课小组的培训和日语系各位前辈的经验介绍,今后还要在教学这条道路上不断学习”。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成立教师教学参赛团队,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学习不同的教学理念,研究教材教法,反复打磨参赛作品,不仅使团队的每一位教师都在教学能力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也吸引了更多中青年教师加入团队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能力。

审核人: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